close

母親劫   

劇情大綱: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出了差錯,使得警察全面通緝中,而年紀最小的弟弟中槍,陷害他們的同黨又捲款逃跑,無計可施的他們只好回到老家向母親求救,希望母親可以協助他們逃到加拿大。

他們回到家發現母親因為無力償還債務而失去這間房子,而此時新屋主夫婦正與朋友開心地開著生日狂歡派對…。三人為了找出一筆藏匿於家中的贓款,聯絡母親一起闖入此地協尋錢財,於是這一家人綁架了正在狂歡的主人和客人,並且用盡各種變態及殘虐的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的財物,這些受害者發現這個看似慈祥的母親卻意外地惡毒變態…。

電影評論:

故事的一開始就從醫院開始,剛開始我不曉得那位婦女偷走醫院的小孩跟母親劫有什麼關係,不過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真正的主角母親的小孩都不是自己親身,每個都是她偷來的,這位母親似乎認為自己教育才是正確的,所以她所擁有的三男一女都是在她錯誤的方式下成長。

而導演讓每個角色都有分配自己的戲份,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我個人覺得演得還不錯,但是劇情方面我就覺得有點唬爛,最小的弟弟中槍沒就醫而且還不是使用正統方式治療竟然可以活這麼久。還有她母親為了幫她兒子破"處"的荒唐行徑,最好是這麼痛了還可以玩這把戲!還有母親為了找出贓款還用虐待的方式燒了被綁架的客人的頭髮,頭髮都少掉了一塊都已經有三度灼傷的感覺,但感覺卻是不痛不癢的皮肉傷,所以我覺得如果任演戲態度來說應該演得還不錯!但劇情就有些唬爛的成分太多太多,但是血腥程度我還是給予四顆星的評價。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熟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